Friday, April 6, 2012

Lifepics: 撿到一只未開眼的雛鳥

今天去停車的時候, 在路上撿到一只烏鴉的雛鳥
張著一張嘴大大的叫, 小小的身體裡卡在石縫上

附近巡視了一下沒有看到鳥巢, 只好放到裝茶包的盒子帶回家...Orz
可是我只有養過貓啊!!!!

這隻鳥比我想象中的小很多很多, 如果他能夠存活下來,
就真的是命大了.

目前用燈罩保溫, 可是不知道應該要保多溫 畢竟德州很熱
餵食了一點蜂蜜水, 不太喝, 嗉囊貌似也沒有變大的傾向..(如果我沒有把肚子看成嗉囊的話)
只好明天再去找寵物店, 看看有沒有什麼麵包蟲之類的, 室友倒是很想把家裡的蛆直接喂給它吃
會不會太噁心啊=="


根本就比1 cent大沒有多少!!!

暫時把它放在布丁盒裡(超小一隻), 頭髮都濕濕的因為
剛剛餵食蜂蜜水的時候不小心洗了頭Orz...

我比較想要撿到幼貓啊!!


更新:  晚上已經不像早上一樣吱吱叫了...也不知道是變得很虛弱還是在睡覺, 我這個貓奴分不出來啊....Orz  上帝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困難的考驗啊啊啊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